ShinoBu

mimosa(金合欢)

Chapters 1 败露


刚刚挂了我再来一次......


灯子自暑假开始便一直呆在剧团里排练,甚至突然鸽了我两次约会......没办法啊,“大演员七海灯子”真是越来越忙了呢!


所以在排练结束的第一天,灯子便飞奔到我家里来,现在正在我的房间里等我端来姐姐新鲜出炉的芝士蛋糕!不过这么多天没见,希望她不要在房间里做出太变态的行为.....像拥抱我的内衣什么的......


我如此期待着!嗯!


“诶......”


打开房门,只见灯子满脸通红弹开在我床上呼吸着的头,并端正得不自然地坐着。


“灯子前辈啊……”我合上双眼叹了口气。


“嗯?怎么了?”这人居然还装傻!


“前辈到底有多喜欢我啊?”我打趣地笑着。


“这是什么台词嘛......最喜欢了。”


同样的对话,现在重现一次,只是心里多了一份“喜欢”。


夕空温柔的光线在夏日的蝉鸣中流动,充满了房间。二人在恬静中享受着芝士蛋糕。时间像是凝固在这一刻。


“讷,侑。”灯子切下小块蛋糕,“张开嘴。”


喂食吗?灯子似乎很喜欢这种小互动。我微微将嘴张开。


但等来的是一个轻柔的吻。


“?!”发动奇袭的灯子像恶作剧成功的小孩子一样笑了起来。真是的!明明是前辈请不要弄这些小动作!要亲的话就干脆点嘛!我抱住灯子的头,向她扑过去。


灯子招架不住,靠着床边慢慢下滑。我突然想起房间的门没有关上,但应该不要紧。灯子的手轻撩着我的后背,瘙痒的感觉让我全身发热。


时间静止了,一切都于二人两唇相接的时刻凝结,交织,斜阳的余辉、傍晚的蝉鸣、远处的蛙声、蛋糕的香气,全部融化在这一刻的时空之中。


我将嘴唇移开,望着灯子的湛蓝眸。灯子也望着我,羞涩与爱恋从她的眼中流出。


“想以后都在一起。”


“我也是。”


                         ————·————


小系侑的母亲在房间前经过,房间里,小系侑正骑在七海灯子的身上,七海灯子的手环抱着小系侑的腰。


“这是,怎么回事?”她快步走回厨房,“得找孩子她爸说一下。”


                         ————·————


于长椅旁,蓝色的紫阳花在余晖消逝后入眠。


                         ————·————


我回到房间,戴上耳机,回味着这时隔数月但仅有两个小时的“约会”。


要是今晚能去灯子那里就好了啊。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妈妈亲自跑到我房间来叫我吃饭了,但她的表情似乎意外地严肃。我起身走向饭厅。周围的空气开始僵硬,直到走进饭厅,僵硬的空气终于凝结成了冰。爸爸双手交叉放在胸前,闭着双眼,妈妈则不自在地坐着,而姐姐则是一脸担心的样子。


发生了什么?


“侑,今天你,很开心的样子呢。”妈妈先开口了。


“啊,还挺开心的吧,毕竟高中时的前辈来家里玩了。”


真是奇怪的问题呢。似乎有点不对劲。我想起来那时没有关上的房门。


莫非是?!


我咽了口口水,双手不由自主地背在后面。


要真被发现就完蛋了。


“那,你和那个七海同学,在房间里,干什么呢?”


果然。麻烦了。


“诶?就,就是吃了蛋糕之后就在聊天啊……”怎么装作镇定啊,想想灯子当时是怎么做的吧!


“但我好像看到你们不像在聊天的样子。”妈妈的眼神严厉起来。


“怎么回事呢,侑。”爸爸睁开了眼睛。


“没有啊......哦!你说那个啊,确实很让人误会呢,那个.....被看见了吗?没有啦就是她让我帮她擦一下嘴,然后我手不够长就坐过去了......对!当时脚差点抽筋了就往前倒了!确实很尴尬呢……差点亲上了......哈哈哈......”


“哦,这样啊。不过


下次注意点吧,那个七海同学好像很喜欢你的样子,不要招惹到麻烦了。”


麻烦?什么是麻烦!?


“灯子她才不是麻烦啊!”这句话脱口而出,声音之大让我都有些发慌。怎么办怎么办?我看向姐姐。


“妈妈呀这样说侑的好朋友的话有点过分啊,侑你也冷静一下,来来来我们先回房间吧。”姐姐打着圆场,把我拉出了餐厅。


“侑啊,下次你们在家里的时候小心一点啊!哪有门都不关的啊!”


“因为.....当时忍不住了嘛……”


姐姐摆出一张老师教我数学时的表情。“好了,爸妈那边可以以后再跟他们说清楚,但现在不能被发现啊!你也知道他们应该不会接受你喜欢一个女孩子的吧?”


“刚刚不是混过去了吗……”


“只是被放过了吧!”


姐姐叹了口气。


“你们最近少点见面比较好,真要见面的话我带你出去,就说带你去买菜或者购物什么的,别说你是出去跟小七海玩的。”


“要这么麻烦吗?”


“当然啊……毕竟


在这个世界上女孩子跟女孩子交往什么的,一定是件辛苦的事吧。


真奇怪啊,明明相恋但偏偏像是见不得人的事情。”


“姐姐?”


这种东西......我也明白啊……


“总之,加油吧”姐姐留下只句话后就会餐厅给我拿饭了。


我望向床边的星空灯。


——“前辈,你到底有多喜欢我啊”     


——“那当然是,喜欢的不得了呀!


数年前,灯子乘了两站的车,拿着礼物站在书店门口时,我们产生了这样的对话。


我关上灯,打开星空灯的开关。银河星尘都映在这狭小的房间之内,似乎我就在宇宙之中,在黑夜里,星星却能闪耀呢。


所以,知道如今,我还是没能真正拥有属于我的星星。


之前和朋友重温终将的时候,注意到小系怜开玩笑说莫非是小系侑的女朋友来了的时候,小系侑的父亲说了句“如果是真的话我也不能同意呢”,然后我们在讨论要是小系侑父母知道了小系侑和七海灯子真的在谈恋爱甚至修成正果之后会怎么样。然后咕了几个月之后这篇文章终于出来了!可能会ooc但我已经经全力避免了。欢迎指正。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